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幻灯新闻
中心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0-06-16 15:43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2020年6月12日,根据荆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委检查委员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上届机关党委书记代琼代表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组书记马少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机关党委一班人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中心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有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取得了优异的党建工作成绩。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