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幻灯新闻
强化政策培训,提升服务效能 ——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走进市长热线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09 15:14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进一步巩固12329热线与12345热线“双号并行”工作成效,切实加强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接听人员回应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政策方面诉求的能力和水平,11月8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市长热线办培训室组织开展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暨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作了致辞,并简要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相关基本概念、我市公积金政策调整情况、近年来该中心推出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及取得成效等内容。相关科室负责人则分别详细讲解了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业务知识及目前已实现的“跨省通办”业务类型及线上服务渠道建设情况。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对于下一步回复好缴存职工相关诉求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还将积极配合市直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数据共享机制,持续推进公积金业务系统与12345平台互联互通,对12345热线话务员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12345热线话务员业务水平,为全市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新体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