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幻灯新闻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7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1月13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琼主持。

    中心机关纪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共湖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从介绍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作了深入解读,简要回顾总结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马主任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做到以学促行,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扩展公积金制度惠及面为基础,以风险防控为前提,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惠民便民为根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代主任还就春节期间干部职工抵制违规吃喝和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等要求进行了强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