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幻灯新闻
中心主要负责人到梅槐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16 11:09

   (本网讯 通讯员:李翮)为进一步提升今年定点帮扶工作水平,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14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来到定点联系点高新区太湖街道办梅槐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马主任与社区“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社区乡村产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困难。马主任对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系列工作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推进的不竭动力;二是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年度计划和产业发展规划,一次规划分步实施,项目实施要尽力而行、尽力而为,规范管理,确保实效;三是要落实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重点抓好防返贫监测,做到精准施策;四是要用共同缔造理念推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突出共建共治;五是社区、工作队要抓好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清单的梳理,加强与帮扶单位的沟通,共同推进问题及时化解。

    马主任强调,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今年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社区乡村振兴,协调好各方面资源,为社区产业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继续领办相关实事项目,为全面推进梅槐社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