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幻灯新闻
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3-03-01 15:58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2月28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喜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琼宣读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中心党组书记和党组领导班子,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其他工作人员签订了《承诺书》。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马少华主任以“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马主任指出了目前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关键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是要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二是要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三是要突出内部管理制度刚性约束;四是要强化机关纪委执纪监督力度。通过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促进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就抓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对中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三是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进一步巩固完善制度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