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更新>幻灯新闻
中心召开县市区公积金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3-03-23 14:18

   (本网讯 通讯员:梁利梅)3月21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县市区公积金机构主任会议,传达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市公积金系统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做好全年公积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公积金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整体谋划,充分发挥公积金对地方房地产市场的有效调节作用,积极支持住房消费。高位起势,积极推动一季度开门红;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制度扩面,落实统一政策,推进数字公积金建设,提升便民化服务,推进规范化管理,持续提升公积金干部职工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控和干部作风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全要素、全过程的风险防控体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公积金运行安全、队伍成长安全,不断提升公积金管理与服务质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内设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公积金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