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县公积金工作“五有”收官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7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1月9日,市中心副主任李明喜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江陵考核指导工作。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张鸣就一年来的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措施、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考核组对各单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与相关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反馈了情况。

      李明喜对江陵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总体评价为“五有”,即归集工作有特色、贷款管理有成效、服务工作有亮点、设施建设有改观、争先创优有提升。在谈到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时,李明喜指出,一是要加大归集工作力度,要在非公企业,合同制、派遣制人员以及灵活就业人员扩面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要加大政策调研力度,要认真研究与公积金相关的各方面政策,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研判形势,把握好政策调整的节奏和力度,确保政策的稳定。三是要加大监管力度,要加强密码权限的管理,坚决防止信任代替监督;要加大电子稽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业务岗位的轮动,尤其要是与资金相关的重点岗位,要定期不定期轮动,形成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工作机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