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迎接荆州中心办公场所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14 10:20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1月10日下午,荆州中心代琼副主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荆州区办事处办公场所进行“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办事处安防报警设施、灭火器及配置有效期、公用机房设备、档案室、监控室、储物间、食堂操作间电器设备及液化气灶具、空气开关、营业厅电脑及打印设备线路,各楼层应急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电线电路尤其是电源开关盒、接线盒、应急灯及电线接头处是否存在电线老化烧焦等现象,检查中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还要求办事处工作人员正确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安全用电基本常识和防火救火知识,确保办公用水用电、防火安全,防患于未然。

      办事处刘丹主任表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把办事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