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14 10:34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1月10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共设三项议程,一是中心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并接受了中心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的民主测评;二是党员以党小组会形式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三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作出评定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2020年石首市公积金各项工作奠定了政治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