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7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为确保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荆州区办事处于1月15日上午,开展灭火器使用培训演练活动。

  培训演练之前,综合科长对全体职工首先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范围,详细地介绍了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接着,在场地上设立了火点,现场操作说明,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及使用的四字口诀:“摇、拔、对、压”。参加演习的干部职工密切配合、各司其责,演练过程标准严格、紧张有序,模拟险情得到及时有效控制,快速、彻底的扑灭了“火情”,通过此次演练,让所有在场的人员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应急演练达到预期目的。

      通过演练活动,使办事处的安全消防教育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为服务群众,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