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5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 1月20日上午,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及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随后从坚持走深走实,聚焦主题明确重点强学习;坚持开门纳言,广听意见自觉检视找问题;坚持便民利民,即知即行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硬碰逐项整改抓落实四个方面对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对我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持之以恒加强工作落实,对我中心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担当作为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