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2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1月19日上午,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松滋市纪委《关于对全市春节期间有关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方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何世民同志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上下班期间的工作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是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十二条严禁”的纪律要求,加强坐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严格履行各项值班职责;三是管理好自身公共安全,严禁酒后驾车,确保祥和、安全、廉洁过节;四要严肃执纪问责,及时发现和查纠苗头,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