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22 11:44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1月20日上午,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扶贫帮困“送温暖”捐款活动。

       此次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干部职工也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片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1200元。春节前夕中心志愿者将把捐赠资金和节日祝福逐户送到杨家冲社区困难群众手中和心中,让困难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既让困难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对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将传统美德继续发扬下去,把“送温暖”作为一种生活常态进行下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