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22 11:48

       (本网讯 通讯员:叶金玲)1月19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中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务必做到四个持之以恒:一是持之以恒学习党的理论;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持之以恒加强整改、提升自我;四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和责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 ,刀刃向内的决心,持续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县“四个公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