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县公积金中心全员参与共抗疫情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2-21 13:22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按照全县安排部署,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迅速召开会议,摸清在县内身体健康的人员,要求全数返岗,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共有干部职工14人,在县境内工作人员11人(县外未返岗3人),9人分两组分别下沉到熊河镇新明村、荆干村,协同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人返岗精准脱贫联系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人参加居住地社区(江城社区)防控工作。自2月6日以来,围绕卡口值守、小组巡查,劝散人群集聚、串门、打牌;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县指挥部通告宣传;对武汉返乡人员家庭体温检测;保障民生,为村民集中采购生活物资、代购药品等方面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据不完全统计,共劝散人员聚集50多批次,卡口值守点劝返村民150人次,防疫宣传500多人次,武汉返乡人员家庭测体温150人次,为村民集中采购物资、药品7000多元。
       疫情面前,不分你我,公积金全体干部职工尽己所能,助力战“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