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战疫中的平凡坚守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2-27 12:55

       (本网讯 通讯员:朱艳霞)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病毒。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下沉到各社区、村落。风平浪静时,他们过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安稳生活,但当风雨来临时,他们秒变战士,以一己之力尽献微薄之力。自2月6日上岗以来,他们服从组织安排,作好宣传者,到每户宣讲防疫知识、宣传政府决策;作好值守者,询详情、测体温、做登记;作好采购员,登明细、包采买、配送达;作好巡查员,走大街、串小巷、查实情。

       中心贷款股王芳,她所属车胤社区,负责江南市场值守工作。该市场属于三无小区,人员流动性大,不好管控,人手明显不够,又因为小区的特殊性难以获得增援,但在疫情面前,责任不能缺席。特殊时期、特殊岗位,她与其他三位志愿者克服困难、勇担责任,长时间的驻守防疫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并不孤独,爱人同王芳一样,身为宏泰新城小区的物业负责人,自疫情开始,为保障小区的安全,全身心的投入到防疫工作。家庭每天难得的团聚时间,便只剩下深夜亥时共进晚餐。看着父母为抗疫奔波,仍是学生的儿子虽心疼但也只能以主动承担家务活的方式默默支持。他们是防疫战线上守望相助的一家人,一家虽小,却依旧是战疫时期可以燎原的星火。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与病毒的抗战中,没有人是局外人。关小红所属梅园社区,2月8日,她所住梓园小区确诊了一例新冠肺炎患者,面对疫情她有过担心,有过后怕,但是她克服困难依然在疫区坚持执守。特殊时期中心干部职工值守在小区、驻守在乡村、职守在单位……每一个人都以实际行动尽显责任与担当。

       我们隔离了病毒,却不隔离温暖,每天工作群中,有精神的传递、有经验的交流,有领导的肯定,有相互的关怀,有胜利的期待,我们公积金人不管身在何处,身负何职,都会以己之力,共克时艰。

       随着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疫情逐渐呈现出可控的态势。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让我们共同期待:我的公安,春暖花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