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市公积金中心立足本岗打好疫情阻击战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06 10:02

       (本网讯  信息员:余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发挥各项职责,统筹协调中心力量,转战叶家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做好叶家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中心党组书记刘兰国同志、党组成员张爱琼同志、彭育玲同志,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分包卡点、管理督查等值班制度。从网格划分、宣传排查、消杀应急、交通管制、社区物资配送保障等方面全面做好部署安排。在他们的带领下,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11名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