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复建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19 09:47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为深刻领会、用功践行习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建的工作部署和党员干部“四个一批”的要求,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扛责上肩、牵头抓总、排兵布阵,统筹开展疫情防控、企业帮扶及日常业务工作,全力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
       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由党组书记、中心主任、杏花村社区疫情防控第一党委书记何世民靠前指挥,抽调5名党员干部继续下沉杏花村、歇金台、林园、石板坡等4个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慎终如始、乘胜追击,持续摸排发热病人,进一步加强小区管控和社会面巡查,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抗疫斗争。
       二是驻守企业对口帮扶。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刚,副主任科员周昌伟牵头负责,抽调3名党员干部迅速到鑫盖包装、湖北三盟机械制造、平原农贸及划子嘴幸福家园、金松新区市政工程等2家重点工业企业、1家限上商贸企业、4家建筑企业主动开展驻点帮扶和靠前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重点宣传国务院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医保费和缓缴住房公积金等惠企惠民支持政策,督促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预案,帮助企业办理复工复产手续,在用工、原材料、资金等要素保障方面解难纾困,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复建。
       三是安全有序返岗复工。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裴宏大,副主任科员赵明带班领办,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继续做好公积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跟进荆州中心的业务工作,轮流安排其他11名工作人员轮流返岗上班,为全市缴存单位和个人办理公积金缴存、贷款回收“不见面”服务。适时根据荆州中心业务系统全面开放时间和我市政务服务窗口不动产登记等事项服务运行时间,按照中心疫情防护管理要求为安全有序进入大厅的流动人员办理公积金支取、住房贷款接触式服务,持续满足缴存人员的住房消费需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