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市中心领导督办荆州区办事处防疫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3-24 16:07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按期复工两不误,3月23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来到荆州区办事处,现场督办疫情防控和返岗复工工作。

       中心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办事处营业大厅测温、消毒、进出口分置、一米线等防控设施,详细了解办事处防疫物资储备、营业窗口现场秩序维护及窗口工作人员的防护情况。听取了办事处刘丹主任关于办公场所消杀、防疫物资准备、办事职工分流接待、窗口员工到岗、防疫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中心领导对荆州区办事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办事职工及单位员工身体健康,业务工作全面正常运行,切实发挥好住房公积金在疫情防控中的保障服务作用。

       马少华主任提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他要求:一是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配备到位,营业场所内外坚持每日消杀,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二是营业大厅入口处明确专人管理,负责用测温枪对办事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对双手进行酒精消毒,对未佩戴口罩的职工要求其佩戴口罩。三是加强对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的安全管理,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和单位资产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