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县公积金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5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3月23日,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有关部门的大力防控下,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根据复工要求组织复工。复工前期,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及公积金储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严控,将中心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严防疫情工作,在中心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中心此次疫情防御工作准备充分、工作落实到位、包保小区、单位均实现疫情“零发生”,被县委评为“无疫单位”。

       复工后,中心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疫情部门疫情防御的各项安排,一是通过微信工作群多次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求干部严格执行防疫规程,加强防疫环节督查;二是购置红外线体温健康监测设备、做到逢进必测,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安全;三是加强服务大厅及重点部位消毒、做好就餐安全防护、提供卫生用品等防疫措施;四是开通网络、电话等一系列不接触式服务,方便广大公积金储户了解公积金各项业务政策;五是定时报送防疫情况,配合县疫情指挥部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安全复工。

       在中心微信工作群中,中心主任肖鹏同志强调,中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市公积金中心的统一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要坚定信心以全面复工的标准打好疫情防控的胜利战;以创新思路提升服务为亮点打好复工验收战,毫不松懈,坚决夺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胜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