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当合格“保姆”,为企业护航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6

       (本网讯 通讯员:叶金玲)根据全县百名干部驻百企活动动员会要求,为进一步督促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协助企业快速组织生产,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驻企专班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3月26日上午9时,县住房公积金中心驻企专班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袁军的带领下再次走访了湖北波力特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炎梁就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袁军同志对该公司复工、复产以及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对该公司反映的用工、资金和物流等困难和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随后,袁军同志还进一步向该公司宣传了省、市、县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县住房公积金专班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安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南》文件要求,在指导该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帮助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并加大各项优惠政策解读力度,积极帮助企业争取补贴资金,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企业保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