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县公积金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31 10:13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3月25日,为增强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大力推进监利县工业园路的植树进程,上午八点,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肖鹏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到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中,中心干部职工戴好防护口罩,一同挥动铁锹忙碌起来,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现场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虽适逢小雨,大家热情依旧不减,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成功种植数十颗小树苗,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一扫多日来疫情带来的阴霾。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对保护生态,改善县城生活环境起到重要作用,这些小树苗也将在中心干部职工的注视、呵护下茁壮成长。

       本次植树活动,以实际的行动大力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生态平衡和保护家园的责任感,同时也愿这翠绿的树苗,抚去疫情带来的阴霾,迎接胜利的曙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