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三持续三坚决”落实市委全会工作部署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31 15:21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3月27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党建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围绕“用功践行市委全会精神,慎终如始严防控,统筹谋划抓发展”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何主任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黄祥龙同志在全市“战疫情、保稳定、抢进度、争一流”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动员全体党员深刻领悟、用功践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切实增强“不辱使命、知重负重”的责任感和“蹄疾步稳、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叠加疫情影响统筹谋划主责主业,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提速止损笃定前行,为奋力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贡献公积金力量,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何主任结合中心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坚决做到一以贯之讲政治。时刻保持百倍警惕,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中心各项防控措施,继续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轮班下沉杨家冲包保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义务巡逻劝导志愿者服务,持续深入驻点企业宣讲政策、精准施策、精确解困,加速开工复产,坚决打赢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二是持续提升发展质效,坚决做到一心为民办实事。积极主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荆州中心《关于实施阶段性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意见》(荆金〔2019〕1号)要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维护好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对照荆州中心目标任务,按照服务优质、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监管安全的要求,深耕细作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业务,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全面提升缴存人员服务体验,坚定不移推进惠民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全力以赴保障发展质效走在前列;三是持续筑牢纪律作风保障,坚决做到一抓到底促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扎实开展彻查彻纠,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履职担当作为,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见叶知秋的敏锐,筑牢纪律作风保障,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