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08 11:11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近日,荆州区办事处党支部(市中心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缴纳了五月份党费,完成了四项规定动作。

       二、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了 3 月 6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 月 10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

       三、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围绕自身参与疫情防控斗争经历,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支部书记刘丹、支部委员王华等结合自己抗疫经历,倡导党员应率先垂范、带动群众共克时艰,在抗击疫情的前提下切实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出“最强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