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县公积金中心开展国安保密自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08 11:16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为切实提高涉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按照县保密局要求,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于5月底开展了国安保密自查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安全保密氛围。

       一是建章立制,做到有章可循。及时传达和转发上级有关国安保密工作的指示、文件,建立和完善了各项保密规章制度,随时督促干部职工对各项工作的保密,确保无泄密事件发生;二是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学习《保密法》,树立“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意识,引导干部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保密意识;三是加强对涉密资料和涉密载体的过程监控,突出关键环节的管理,对涉及中心财务、人事和密级资料处理计算机等重点部门定期进行检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秘密信息不被窃取泄露。

       此次专项保密自查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国安保密意识,夯实了各项基础工作,使中心的保密工作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