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08 11:28

       (本网讯 信息员:余恪)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已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6 月 4 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读本。

        会上,张爱琼同志带领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一书中关于国家安全的定义等内容。她强调,作为公积金人,我们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注重业务运行安全方面的风险,强化预警防范措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不断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