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牢记入党初心用心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6-16 15:36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中心第四支部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组织和党员的沟通交流,开展了牢记入党初心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6月11日,是党员刘晓晓同志的“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刘丹带领支部党员一行专程来到刘晓晓同志家里,看望她年近八十的母亲,致以亲切的慰问,非常感谢她母亲培养了好女儿,好党员。 

       “刘晓晓同志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是我们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是党支部的光荣和骄傲。”刘丹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刘晓晓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她说,在住房公积金工作中刘晓晓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为群众解决困难,为人民服务。她胸中始终装着共产党员的初心、肩上始终担着共产党员的使命,她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