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16 15:54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近日,石首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扶贫帮扶点桃花山镇石华堰村开展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为夺取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落实三项规定动作后,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关于认真做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石首市委办公室<关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相关学习内容。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就如何下沉社区参与基层治理等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打开联通之门。在职党员下沉社区之后,打开社区与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联通之门,有效打通服务老百姓最后一公里;二要凝聚深化之力。党员干部只有真正沉下去,深入到社区群众中去了解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换位思考,体谅群众的处境,帮助群众出主意,才能把工作做细做实。三要伸展创新之手。充分发扬党员的自觉性和奉献意识,及时准确发现基层治理中的各种矛盾问题、创造性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实现党的建设和社会治理水平的双重提升。

       会后,帮扶责任人在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入户进行走访,对帮扶人身体情况、工作状态、收入状况进行询问,并对其是否存在符合产业奖补的项目进行登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