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19 14:51

       (本网讯 通讯员:朱艳霞)6月17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省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和中心所有干部职工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学习贯彻两会和省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是目前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政策部署上来,学以致用,理论指导实践,将两会和省十一届七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贯穿到住房公积金各项实际工作当中,突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公益性、服务性,更好的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