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县公积金中心深入楼盘开展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22 15:31

       (本网讯 信息员:陈治宇)6月18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对县城区观澜领秀城、江湾城、明悦华府、中央半岛四家楼盘进行了走访座谈。

       公积金中心一行走进各楼盘营销大厅、工地现场,了解楼盘工程进度情况、销售情况及办证进度,并与各楼盘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倾听对本单位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楼盘宣传公积金为应对疫情影响而出台的相关阶段性支持政策:首套首次贷款首付比例由之前的30%下调为不低于20%;优化了可贷额度计算方式,还贷能力系数由之前的0.35调整为0.5,相比之前缩短了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年限,减少了利息支出。本次活动受到各楼盘的一致好评,表示今后会继续做好与公积金和客户的沟通交流工作,积极配合公积金中心开展相关业务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