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24 14:27

       (本网讯 通讯员:朱艳霞)为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全面掌握贫困户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2020年6月19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带领中心结对帮扶干部到斑竹垱镇双石桥村,开展精准帮扶走访活动。

                   

       帮扶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现场仔细查看了他们家中的用水、用电、住房等情况;认真核对了帮扶户家中扶贫手册登记的信息。

       帮扶干部向帮扶对象传达了精准扶贫有关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紧跟脱贫攻坚工作的步伐,克服眼前困难,早日脱贫。对于已经实现脱贫的贫困户,帮扶人员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