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领导深入企业楼盘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24 14:30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6月23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率副主任科员赵明及贷款股人员,深入万联南苑置业走访调研楼盘施工进度、房产交易程度等各方面情况,征求优化服务建议。万联南苑置业总经理陈保新接待陪同。

       何世民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万联南苑置业开元新城展示中心规划,并对周边地带的规划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充分肯定了该企业为房地产市场经济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未来建设生产中,企业不忘初心,匠心建设,持续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展现民企力量,创造社会价值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打造领导放心、人民信赖、社会认可的精品住宅,为松滋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企业对中心在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方面长期提供的前置指导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中心不断拓展便民利民举措,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让借款人少花时间、少花精力,保障缴存职工合理住房消费需求,促进住房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