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8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7月1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以“弘扬抗疫精神、唤醒党员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首先,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纪委监委制作的两部微视频和疫情防控宣传片,并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最后,党组书记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带头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好;带头争先创优,业务成绩好;带头服务群众,服务质量好;带头遵规守纪,风险防控好;带头弘扬正气,模范作用好。以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下午,在共驻共建金银垱社区,全体党员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并开展了公积金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庆祝建党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唤醒了党员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