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为第二、第四党支部党员上辅导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9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6月30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二、第四党支部邀请中心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代琼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代琼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内容解读、《条例》如何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具体解读,原原本本、逐段逐条展开详细介绍了《条例》共9章、46条内容,辅导党员准确理解《条例》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就贯彻落实《条例》,代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条例》修订颁布的重要意义;   二是要全面理解、准备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新修订内容;三是要积极筹划、多形式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代琼提出,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建工作与住房公积金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动力,真正实现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难最盼”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