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观看《依规检举控告 共建清廉荆州》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6 11:41

       (本网讯 通讯员:余恪)7 月 2 日下午,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荆州市纪委监委微视频《依规检举控告 共建清廉荆州》、《纪委监委告诉您如何检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度及参与率。两个短视频从营造党员和群众监督的良好环境、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检举控告、提倡鼓励实名检举控告、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等多个方面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进行了解读,极大地提高了党纪法规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观看微视频,大家了解了市纪委监委的职责范围和合法举报流程,增强了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约束力,起到了促使党员干部自警自律、努力践行服务宗旨的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