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江陵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住房公积金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0 15:10

       (本网讯 通讯员:王健)8月6日,江陵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九次常务会议,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张鸣汇报县住房公积金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就上半年住房公积金运行管理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全面汇报。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县长李静芹对县公积金中心服务民生、服务大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公积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巩固成绩,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稳定住房消费的平台作用;二是要健全制度,加强风险点排查,从严防范资金风险;三是要加强宣传,加大非公企业宣传归集力度,切实维护好广大非公企业职工权益;四是要加大查处,继续抓好违规提取公积金专项整治,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管理秩序;五是要带好队伍,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窗口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