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聚焦党日活动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3 11:32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8月11日,松滋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 深化党建引领 加强基层治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

       党组书记何世民代表中心党组对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加强学习,端正品行,增强自身免疫功能;要勤政廉政、心系群众,按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遍访工作要求,主动对接完成联系户走访和认领事项服务;要严格按纪律规矩办事,慎独慎行,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执行中高考升学期间的纪律规定,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要珍惜工作岗位,人人争当排头兵,个个贡献新力量,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展示公积金人崇尚清廉、“暖人心”服务的良好形象。

       全体党员在听完廉政谈话后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涵养政治纪律上走在前,在学懂弄通纪法上下功夫,在坚决维护纪律上出实力,在严格遵守纪律上做表率,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勤勉务实、纪律严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