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20 15:03

       (本网讯 信息员:黄炜雄)为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落实。8月18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县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副主任邹先攻同志开展专题授课。

       邹先攻首先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做了三个方面的解析:一是从主要内容、制定目的、制定思路、主要特点、贯彻落实和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对《条例》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二是对《条例》中涉及政务服务的条款进行了逐条解读;三是对《条例》的重点进行了梳理。同时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措施做了详细介绍。苏运中随后强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立足中心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文件,认真查摆、反思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根本原因,推动实现从‘部门思维’转向‘企业视角’、从‘干部姿态’转向‘群众位置’,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