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周密部署宣教月活动 坚决落实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01 10:35

       (本网讯 通讯员:张梦娜)8月28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深入开展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刚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裴宏大领学了《住房公积金中心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及任务责任分解清单。

       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作动员报告,从深入分析宣教月活动的内涵、准确把握宣教月活动的重点、夯实筑牢组织保障等三个方面对宣教月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何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政弦,坚持把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党章党规学习贯彻及作风建设主体宣传教育贯穿活动全过程,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严格做到学习交流更深入、警示教育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真正让廉政思想纯净心灵、荡涤灵魂,把在宣教活动中激发出来的饱满热情、过硬作风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夺取防疫和公积金发展“双胜利”的实际行动。

       肖主任作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党纪党规的再教育,案例教训的再领悟,自我批评的再剖析,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把纪律挺在前、把规矩立起来、把道德竖起来、把制度执行起来,扎紧扎牢党纪党规的笼子,以宣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持续向好的作风全面提升公积金发展质效和群众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