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金秋助学,爱心成就梦想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9-15 16:53

       (本网讯 通讯员:王飞)2020年9月8日上午,荆州区办事处蔡莉同志参加了荆州市总工会“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栏目共同主办,在助学现场为困难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活动中,市总工会领导寄语接受帮助的困难学子们要有胸怀天下的志向、有砥砺奋进的意志、有常怀感恩的善念。不忘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级的关爱,自强不息,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乡人民关爱,将来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蔡莉同志从事归集工作多年,一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因遭受重大疾病导致家庭生活状况及子女就学存在一定困难,经单位如实申报积极争取,享受到了国家助学帮扶政策。

        荆州区办事处时刻关注职工冷暖,心系困难学生、情暖困难家庭,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