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助力房企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3

       (本网讯 信息员:黄炜雄)受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安县房企在复工复产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资金困难。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对此高度重视,及时赴各房企开展调研,四月份召开业务科室专题会议,通过双举措推动我县房地产市场复苏。

         一是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加快办理期房保证金返还手续,确保期房保证金及时返还。元至八月,为4家房企返还期房保证金603.5万元,极大缓解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金压力;二是深入对接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详细了解贷款需求,严格按照办理时限,提高贷款发放效率。元至八月,共为13家房企发放期房贷款411笔,金额14904万元,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