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9 14:30

        (本网讯 信息员:余恪)10月16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心扶贫产品集合点开展扶贫农产品展销认购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点的农副产品销售工作,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和激发内生动力。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积极向农户采购当地养殖的水产品鳜鱼、螃蟹以及特色加工食品鱼糕、鱼丸等农产品。

        此次“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买到放心的农产品,也更有效地推动了中心扶贫工作的常态化、精准化。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消费扶贫第一线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党员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