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0 14:38

        (本网讯 信息员:黄炜雄)为组织开展好国家第七个“扶贫日”活动,10月17日上午8时,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赶赴斑竹垱镇双石桥村,和村“两委”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暨消费扶贫赶集会。

        在党日活动会上,中心与村“两委”、驻村工作组就对口帮扶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安徽、吉林等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赶集会现场,贫困户们展销的当地优质农特产品很快被大家抢购一空,此次活动,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有效促进了消费增长、贫困户增收。午后,中心干部职工采取分组走访的方式慰问了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宣传讲解就业、医疗、社会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共向14户贫困家庭发放慰问金5400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