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双举措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8 11:04

        (本网讯 信息员:黄炜雄)10月24日,公安县第三招商专班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的带领下赴江苏盐城,考察江苏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乐士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向两家企业大力开展推介招商。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人苏运中参加了此次招商。

         今年以来,中心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改进招商引资方式、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利用现有产业扩大招商成果,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是主动出击,营造招商氛围。通过召开动员会、集中培训学习、外出参观考察,在中心形成重视招商、全力招商的氛围;二是以商招商,强化企业沟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借助企业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和人脉资源,广泛开展以商招商活动,积极搜寻招商线索和信息,充实招商引资信息资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