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市公积金中心观看湖北省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8 11:12

       (本网讯 通讯员:龚顺)10月27日上午,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按市委市政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湖北省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定宇、甘如意等6位抗疫先进典型从争相奔赴战场、火神山医院建设、社区防疫上,用他们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一线抗疫的点滴故事,事迹直击内心。真情阐释了救死扶伤、生命至上、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这些鲜活的事例,打动和鼓舞了中心在座的每一位同志。

         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不少人感动到流泪,一致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在疫情防控时冲在第一线,更要在疫情过后坚守好工作岗位,以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取得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工作的双胜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