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荆州区办事处首张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亮相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11-02 15:55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为更好的服务房产开发企业与办事群众,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荆州区办事处加强部门间合作,不断推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公积金协同”网上办事大厅和不动产电子证照上线项目,实现“一站式”申请贷款和不动产抵押登记同时办理。打通联办渠道,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便民模式,充分实现信息共享、数据共享、资源共享的网上业务办理功能。

        在荆州中心的关怀和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支持下,荆州区办事处与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实现业务联动,办事处首张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近日亮相!标志着我办不动产登记同步进入数字化电子证照时代,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

         加盖电子印章的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与纸质版《不动产登记证明》法律效力同等。推广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普及,可有效减少抵押权登记、抵押注销登记及预购商品房预抵押登记等业务带来的不便,也从源头杜绝了纸质证明伪造作假的风险,既安全便捷也为申贷职工节约了时间成本,避免职工在公积金与登记机构之间往返奔波,进一步促进了办事处贷款业务提质提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