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公安县公积金中心档案管理工作通过“省一级”复查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05 15:11

(本网讯 信息员:黄炜雄)11月2日,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经过县档案局、县档案馆联合评审组现场查看和集体评议,综合考评87.5分,成功通过“省一级”标准复查。

评审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综合档案室和检索室,检查了档案管理软件、硬件建设等相关内容,详细询问了档案分类、整理、归档、维护等方面情况,并对档案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评审组经集体评议后,对中心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中心今后的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表示:“下阶段,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积极采取措施,查漏补缺,按照评审组的意见建议对减分项目逐条整改,力争做到档案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和规范化,推动中心档案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