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石首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1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1 16:41

   (本网讯 通讯员:魏晓燕)11月10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凝聚伟大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项”条例的学习。还组织学习了中共石首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推进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小区(网格)党组织、楼栋党小组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实施意见》等2个文件的通知、荆州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致全市结对帮扶责任人的一封信》。

    会后,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分组交流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打造“满意公积金 共圆安居梦”服务窗口;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