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洪湖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学习保密法 筑牢保密安全观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6 09:56

    (本网讯 信息员:余恪)为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弘扬保密法治精神,提高保密意识与保密常识教育,11月12日下午,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保密法相关知识。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保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中心党组书记刘兰国同志还对保密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国家秘密密级和范围、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责任等有关内容。

    通过专题学习,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安全保密观念,提高了安全防范技能,还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自觉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努力提高自身保密意识,自觉接受保密监督、检查,堵塞管理漏洞。

    中心党组书记刘兰国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长期、重点的工作来抓。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提高保密意识;二是要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严格遵守保密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涉密信息及涉密文件管理,有针对性地做好保密工作;四要定期进行保密自查自评,加强日常防护与管理,将保密工作贯穿始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