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动态
监利市公积金中心助力我市扶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5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11月11日,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分盐镇南庙村开展 “三一致”工作,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为认真做好“三一致”工作,中心一是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走访贫困户,对贫困户家庭状况、政策落实等情况逐一排查,确保政策落实无遗漏,做到“真脱贫”;二是再次更新完善建档立卡数据,做到数据相符,真实可靠;三是,结合贫困户实际,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共同探讨研究脱贫后致富新目标,进一步拉近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活动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肖鹏同志强调,扶贫攻坚已至尾声,总书记的指示、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已吹响了决战的“冲锋号”,中心干部职工要不畏艰辛,不怕劳顿,紧绷一根弦,在最后的关头为扶贫攻坚决战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